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47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2019年1月15日,我院在门诊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的护理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院长吴芳芳,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出席大会,全院护理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阎润仙主持。

各科护士长重点围绕2018年科室工作量、护理质量管理、护理安全管理、优质护理举措、护士培训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汇报内容以数据为支撑、以事实为依据,图文并茂、展现亮点,向大家充分展示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与特色亮点,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及努力的方向。护理部主任阎润仙肯定了2018年护理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我院护理工作新篇章。

最后,吴芳芳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护理团队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护理队伍是一支执行力强、管理规范的队伍。吴芳芳院长强调指出:作为一名护士,一定要守住患者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2018年党支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商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