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17    作者:李晨鑫    点击率:[] 次

2019年1月14日,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仪器与电子学院党支部考核与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在主楼1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晓剑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用PPT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学院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18年党员发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务公开情况、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指导业务工作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各支部书记对照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深入查找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制定的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进行了阐述。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结合各支部提交的书面报告,形成了2018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述职结束后,郝晓剑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她结合本次述职情况指出,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统筹协调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严格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以做好工作记录为抓手,逐步规范各项工作,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信息商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