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6:51    作者:刘维佳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2019年1月11日根据上级党委部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9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院长王燕平、副书记田维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夏瑞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重点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同时对2018年度巡视整改成效向上级领导作了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谈问题、讲不足,深入开展自我问题分析,大家态度诚恳、剖析到位;在互评中,班子成员积极展开互相批评,不兜圈子、不绕弯子,考虑问题真实到位,诚心诚意,切实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目的。

在评议之后,王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她认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程序规范,同时班子成员切实并真实地完成了对自己和其他成员的问题剖析。她进一步指出,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为今后改进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意义重大。她就艺术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用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开展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做到党政既要分工又要合作。三是加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定力,不触“红线”,真正做到问责无事、问心无愧。

最后,夏瑞丽书记代表艺术学院党委对王书记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将深刻领悟王书记的讲话以及班子成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内涵建设,推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