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汇报评审会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8:25    作者:党生焕    点击率:[] 次

12月4日下午16时,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汇报评审会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受邀参加评审会,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副书记刘玉巍、全体专职团干、学生评委与学生代表共同听取了十六个学院的社会实践工作汇报。

评审会上,十六个学院的团委书记依次就学院党政支持、制定科学实践方案、召开动员和培训会、过程组织实施、实践安全保障、组队和分散实践内容形式、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媒体宣传推广以及实践报告评阅和成绩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所有参会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对各学院社会实践工作进行评比打分。最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分获前六名。

汇报评审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做了简要总结,她指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校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提供保障,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实践育人氛围。在汇报展示过程,集中体现了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和11个实践专题,在实践主题选择、实践形式创新、实践工作思考、实践育人实效推广、实践服务学科建设、实践工作与其他工作融合等方面的许多可供交流借鉴的创新性做法。今后,校团委将在党委领导下,深化实践育人模式,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实践内容和形式,完善社会实践的教学环节,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锤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一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