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树团队意识,育协作新风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7:01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人文素质修养,拓展横向知识结构。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3号在15206召开了主题为团队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博导论坛。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邀请中北大学化工学院王建龙教授,能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百余名能动学子聆听了这次讲座。

论坛开始王教授从团队与团队精神,个人成长与团队发展,团队发展对个人的要求,如何更好融入团队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并用大雁并行,蘑菇定律等生动活泼的例子,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发展对于个人成长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最后,叶增民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博导论坛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强化了学院间、班级间、宿舍间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好的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紧密相连,共同走向成功。

 

  

  

上一条:放眼国际化,走好新征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组织2018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ETIC)
下一条:软件学院认真落实班级工作、考核考评促进完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