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认真落实班级工作、考核考评促进完善发展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7:01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软件学院11月13日下午4时在院楼122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会议暨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考核评比。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重点关注学生的教育管理、毕业生工作等五方面详述了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要点。强调各班级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扎实推进班级各项工作。

随后举行了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考核评比工作。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栾飞、团委书记双维、团委副书记郭乐祥、学生科辅导员李晓敏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自己的专项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述职。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老师对四位辅导员进行了考评。辅导员们结合自己的专项工作,或是讲经验做法、分享工作心得;或是用PPT展示作为辅导员成长的心路历程。

接下来,在优秀班主任的考核评比中,班主任们围绕与所带班级共同成长,进行了展示。16140A01班主任王宇灵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在处理班级学生缴纳学费,学分绩点、推动学生顺利毕业等工作时的一些方法,并强调了学生的安全成长是班级的一个底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强调作为一位合格的辅导员、班主任,要心中有责,要时刻从学生的成长出发,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陪伴者。

上一条:树团队意识,育协作新风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