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圆满召开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4:15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提高学院党员的职责意识,11月13日下午15: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长刘汉涛带领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学科管理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出发,强调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随后,院长刘汉涛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改变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严把教学质量关,严抓教风、学风,加强教学紧迫感,提升教师科研、教学能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将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协同创新为引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条:软件学院认真落实班级工作、考核考评促进完善发展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