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11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精神。9月29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薛实军部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的七个部分的核心要义:要强领导,自觉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高度谋划推进;要举旗帜,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人心;要聚民心,着力营造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育新人,不断提高全省人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要兴文化,努力提供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要展形象,切实增强山西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建队伍,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战线整体素质大提升。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廉毅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全省宣传思想战线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建好队伍,为开创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薛实军部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以及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二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和思考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开拓思路、创新方法、追求实效;三要结合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阶段性整改任务,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措施、抓好落实。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庆乐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对本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葛宁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留学生校企合作多元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