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校级学生社团工作调研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7:23    作者:党生焕    点击率:[] 次

11月1日-11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服务,引导各学生社团和学生社团团支部更好地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转变工作作风,畅通沟通渠道,征集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社团团组织建设和提升社团凝聚力,为修订《中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奠定调研基础,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面向所有校级社团开展了全面的工作调研,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社团团工委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分成11个调研小组,走到各社团,与社团会长、团支书以及历届会员代表进行谈心和工作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形成统一的工作思路和共识。

此次调研主要是以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社团会员对社团组织的认可度和受益情况;社团经费来源、使用和监管情况;对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的修订建议;对更好发挥学生社团团支部作用的思考和建议;对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社团团工委学生干部作风及强化作用发挥的思考和建议以及对社团新媒体宣传阵地的管理建议等七个方面。

此次调研是本学期在社团会长集体见面会、社团团支书集体见面会之后的又一次与社团之间的充分交流和沟通,在社团中产生了良好反响。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形成书面调研报告,报学校党委参阅,切实做好学生社团的管理服务、凝聚社团力量服务学校工作和安全稳定大局以及发挥好学生社团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作用。

上一条:大数据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基金第三次讨论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暨优秀班主任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