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工会举办迎国庆知国情学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1:27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2018年9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在院楼122会议室举办迎国庆知国情学党史知识竞赛。学院教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不影响教工们正常上课,竞赛采用随机抽题的形式,老师们利用自己的时间,主动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与作风”……教工们抽到题目,有的将答案脱口而出,有的认真思索作答。知识竞赛现场不断传出大家开心的笑声。
    本次工会活动广参与、易操作,有意义,为学院教工进一步了解国情、学习党史提供了一次学习实践机会,同时也便于教工进行交流互动。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不段增强学院凝聚力,推进学院持续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教学沙龙,交流“中国传统艺术与文化传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