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1:27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10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十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会。
  会议上,李书记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扼要的总结与通报,并从日常管理、团学工作、科技创新、安全部署等方面,将十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李书记强调班主任工作不仅关注学习,更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动态与情绪变化,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与家庭重大变动。班主任应该从下宿舍走访,单独与学生谈话谈心,保持与学生家长联系等方面着手,将学生的学习状况,心理动态摸查清楚,保障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健康发展。学生工作要与学生的切身利益紧密相结合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科技比赛、学风督查等活动,让每个学生从中受益。但所有工作中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希望全院共同努力做好生命教育、生存教育、生活教育。

上一条:软件学院工会举办迎国庆知国情学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享你所想 校友话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