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光电厂党总支召开廉政风险点和作风建设整改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8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期,光电厂党总支连续多次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和部门经理会议,就廉政风险点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剖,并研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厂长赵俊奇、副厂长郭雁文出席会议。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911日学校召开的正处级干部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校党委李忠人书记和校纪委王瑞芬书记的讲话精神。张书记对存在的政治敏锐性差,不讲规矩,纪律性不强,工作我行我素、疲疲沓沓、麻木不仁的现象提出了批评,对各部门整理上报的廉政风险点汇总后共计12条,逐条进行了通报和查摆,他要求各部门下一步将要研究思考廉政风险点和作风建设的整改措施具体办法,把风险点消灭在萌芽状态,在作风建设上要彻底解决“慢”、“混”、“散”、“满”、“浮”、“懒”、“庸”、“乱”等问题。他要求大家,一是要讲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直面问题,边干边改,做好整改的落实工作;三是要讲纪律,讲规矩,积极工作,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从现在开始大家要紧张起来,严格起来,敏锐起来。

赵俊奇厂长向与会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纪律讲规矩,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外出要实行报告制;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有漏洞的要修订完善;三是要对自己的职责和所管的事要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要清楚,要及时整改。最后,赵厂长对光电厂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902349256.jpg
 

光电厂党总支
2018
914

 

上一条:软件学院助学扶贫暖人心
下一条:中北大学后勤系统及部分教辅单位开展员工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