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院领导一行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1:27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及时了解我院新生住宿情况及思想动态,增强新生的归属感,201898日下午五点,我院院党委书记郭书杰,院长韩燮,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教师代表梁志剑、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18级本科、研究生宿舍,对新生表示慰问。
      
在慰问中,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住宿环境以及宿舍各种设施是否完好,确保新生有良好的住宿环境。期间,郭书记、韩院长、杨书记都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
      
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负韶华,奋发图强,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50615227.jp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50633937.jpg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杰出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