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加入山西省老年医学专科联盟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2:18    作者:    点击率:[] 次

201897日,山西省老年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太原举行,我院作为专科联盟理事单位参加会议,正式加入山西省老年医学专科联盟,成为我省高校唯一一家加入该联盟的医院。
   
山西省老年医学专科联盟由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发起并牵头,致力于建设“山西省老年医学专科服务与创新发展”平台,打造和推进我省老年医学专业医学发展与国际接轨,推进人才共享和服务衔接,形成辐射带动和补位发展新模式,有效解决分科过细带来的多病共存患者、未分化疾病患者、亚健康患者和需要健康管理人群的看病就医问题。
   
面对老年病人日趋增多的形势,我院高度重视老年病医学的探索和实践,积极采取多种手段来提高我院老年疾病诊疗的整体服务水平。本次老年医学专科联盟的加入,对进一步提高我院老年病诊疗服务水平发挥重要作用,为我院实现“一体化诊疗、一元化管理、一站式服务”战略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633040730.jpg

 

上一条:我校承研的某测控系统产品验收圆满成功
下一条:朔州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