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1:34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高艳阳教授应邀做主题发言,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30余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高艳阳教授指出,专业认证对于推进专业建设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更好的推进专业认证必须把握专业认证的核心:“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教育”“质量持续改进”三个方面。不仅要体现在报告中,更要落实于专业建设中。高艳阳教授建议,为了使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需要成立专门的组织,建立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工作机制,实质性开展工作;研读认证标准;毕业要求的分解、落实、评价工作尽快启动;着手自评报告撰写,查漏补缺。
        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曾志强做总结发言,表示推进专业认证迫在眉睫,学院全体一定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推专业建设。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684730110.jpg

上一条:太原市反恐支队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