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光电厂党总支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08:30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26日下午,光电厂党总支下设的三个职工党支部分别在不同地方、同一时间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厂长赵俊奇、副厂长郭雁文分别参加了各自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光电厂党总支严格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议方案,精心组织理论学习,规定了统一的开会时间、会议流程、会议记录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出席会议的厂领导向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光电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各种问题。党员们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也逐一从帮助同志、关心同志的角度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诚恳意见,畅所欲言,毫无顾虑,很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各支部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测评结果将作为党员年审定格的重要依据。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要求,精准对照,深入查找,切实提升了光电厂党总支党组织的自我革新力,提高了认识问题的自觉性,提振了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了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2110547628.jpg

光电厂党总支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辅导员赴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燕山大学国防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保密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