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22:24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郝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郝晓东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对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提出的校党政工作的相关部署、沈兴全校长对学校未来发展"五大战略、十大工程"的顶层规划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院总体工作做了详尽而全面的部署,强调要加强教学检查和学位授予工作的推进力度,要加大招生宣传并推动新专业申报的工作;特别要拓宽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开展空间,贯彻落实《中北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校继教〔2018〕2号)。刘兴来副院长就分管的学籍注册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新学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按照“高水平、高层次、高质效”定位和“规范发展、转型发展、整合发展、和谐发展”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798118792.jpg

上一条:2018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验收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健康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