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健康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21:28    作者:    点击率:[] 次

     2018年3月22日,仪器与电子学院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协办,邀请中北大学医院举办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医院急诊科王秀霞医生主讲,140余名学生参加听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柴锂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的乔竹老师、仪器与电子学院荆伟伟、戴萧嫣、王蕾三位老师出席。
      讲座以“急性肠胃炎的防治与护理”为主要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介绍了什么是“急性肠胃炎”,讲述了该疾病的常见症状,便于同学们的初步自诊判断情况,接下来从常见的急性肠胃炎的发病机制角度告诉了同学们应该使用哪些药物来对症治疗,并对治疗原理进行了简单科普。最后,王医生强调了一些用药需要注意的禁忌。这次讲座不仅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而且关系到同学们的健康问题,并且讲述了很多关于急性肠胃炎的注意事项。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春季易发疾病的防范意识,对易发急性肠胃炎的症状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同学们注意到饮食和食品卫生的重要性。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791071209.jp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791100899.jpg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主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