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分专业、全覆盖”对学生考研与就业进行动员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6:36    作者:王姣    点击率:[] 次

我院继面向工程力学专业2019级学生进行了考研与就业的动员之后,于9月29日下午、9月30日下午相继对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分别进行了考研与就业动员。院党委副书记史瑞根,专业教师赵熹教授、原梅妮教授,就业辅导员王姣老师出席动员会,对考研、就业进行了指导动员。

院党委副书记史瑞根现场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意向,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困惑,并就正确树立考研就业理念、把握好秋招就业机会、处理好考研与就业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指导。专业教师赵熹、原梅妮教授介绍了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及相关实验室等情况,引导学生合理评估、正确定位,理性选择目标院校,鼓励学生选择母校母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王姣老师详细安排了就业推荐表的填报、就业协议书的管理、就业信息发布渠道等具体事项。

截至目前,我院已分专业完成了2019级全部学生的考研与就业动员。接下来,学院将在摸清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的基础上,采用“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精准指导和帮扶学生升学就业,力争学生考研率、高质量就业率再创新高。

上一条:半导体与物理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构建大思政 讲好中国梦”——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展示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