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加强员工培训教育 促进后勤队伍建设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1:10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新学期后勤管理部举办新员工入职基础培训

9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部举办本学期新入职员工基础性培训,以餐饮服务中心为主体的近百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人力资源科谢荣芳科长从学校概况、后勤发展、规章制度、职业道德、安全教育、行为规范、职业技能、后勤文化八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培训交流。培训现场秩序井然,员工们聚精会神倾听讲解内容,谢科长适时向新员工提问进行互动,讲到仪容仪表时,随机让龙泉餐厅员工上台做站姿演示,培训氛围严谨又生动。

后勤管理部陈建富副部长代表后勤管理部领导班子首先对大家加入后勤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前期静态管理期间餐饮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服务意识,学会换位思考,把就餐的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干良心活,做良心菜,提高饭菜质量和水平;二要俯下身子琢磨厨艺,潜心钻研,不断进取,全面提升厨艺技能;三要全力保障用火、用电、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四要注重后勤的形象,细微之处暖人心,对师生要宽容理解,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美味的菜肴。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既有深度全面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详实的真实事例,同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提出了“三全育人、服务育人”要从点滴出发、从自我做起,鼓励大家 “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天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激发每位新员工为中北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校医院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知识“开学健康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产出导向下的教学新范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