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5:43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9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华兵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喻华兵带领大家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他提出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发挥青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争先的精神,在学院申报博士点、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作为管理人员,对工作要有计划有组织,要想到老师们的心坎里去,并能及时凝练工作亮点做好教育宣传。

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领学了林武书记的重要文章《牢牢守住山西阵地》,他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文章精神,“尽忠职守、主动作为”,把握常态化疫情中学生防控工作主动权,做到在关键时间节点前工作不出问题,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各参会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家校共建 携手共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