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11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2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就业辅导员孟伟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魏媛媛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就上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的工作完成情况和班级就业动态分别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曹凤才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毕业生促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充足的耐心,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就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吃透政策,成为就业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主动学习就业政策,把准各项就业政策内核精神,及时为学生宣传、普及支持性就业政策;二是要做通思想,成为就业学生的知心朋友。许多学生存在“慢就业”“懒就业”“慢就业”等错误就业观,要多频次、深层次与学生谈心交心,真正走入学生内心,根据每名学生特点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就业观;三是要坚定信心,成为就业工作“攻坚兵”。当前阶段,经济发展放缓,未就业学生情况复杂、思想多元,促就业工作必然面临重重困难,要把一切为了学生的责任心转化为工作信心,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决心,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充分就业。

魏媛媛在总结中要求各班级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准工作要求、摸准学生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推进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