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学习暨部署会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1:04    作者:郭雅荣    点击率:[] 次

为深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的落实和工作措施的落细,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学习生活环境,5月17日,学生工作部在德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学习暨部署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主持。

会上,李俊华部长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安全稳定方面议题的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北大学安全工作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校安〔2022〕2号)文件。李俊华部长结合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实际,就做好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工进行部署,要求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出发审视工作,建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责任担当和风险意识;二是对照学校专项行动方案细化部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推动学生群体安全稳定工作精细化、实效化;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稳定工作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大督查督导,传导压力,推动问题隐患形成清单,及时查短板补漏洞,做到问题早发现、措施早跟进、隐患早排除;四是要推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完善,常态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暑假放假前、秋季开学后和“国庆”“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

会议的召开,让广大学生工作者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责任,明晰了好安全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全面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
下一条:齐心协力抗疫情 能力提升不放松 ——疫情期间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