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2:13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队伍联合培训,压实后勤管理处各环节意识形态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5月11日,后勤党总支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意识形态专题线上培训,后勤各部门通讯员、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线上课程从校园新闻稿的写法与规范、高校后勤部门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思路和方法、高校舆情现状及分析处置、如何做好高校后勤宣传等几个方面对后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后勤信息宣传队伍的专业素质与能力,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后勤“网络育人”工作的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舆情环境,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爱要大声说出来”——大数据学院感恩母亲节有奖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年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