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9:18    作者:乔洋    点击率:[] 次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5月1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院楼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全体辅导员老师、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个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经学院评审,认定19100342团支部,20100245团支部和20100341团支部获得院级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19100242团支部荣获院级优秀团日活动团支部荣誉称号;安琴等10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团干荣誉称号;贾欣欣等6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韩梦婕等38人获得院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优秀团干代表张旭慧和优秀团员代表崔娆先后进行发言,她们表示要不断提高文化知识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代表王一鸣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做大会总结。王书记强调:本次大会恰逢喜迎二十大及建团百年之际,我院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过硬的本领,做到致知于行,知行合一;肩负起历史重任,服务人民,建设祖国;勇挑时代重担,积极创新,勇于探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了我院青年学子的奋斗热情,相信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同学们将牢记总书记教诲,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召开进驻仪器与电子学院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