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艺”起抗疫,不“健”不散趣味“云”运会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20    作者:刘维佳    点击率:[] 次

快乐运动,不负春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倡导广大学子积极锻炼,培养“体育爱好”,科学健身、增强体质,5月8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开展“艺”起抗疫,不“健”不散趣味“云”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学生科长夏志丽、辅导员刘维佳及在校的近200余名学生一同参加趣味健康活动。本次“云”运会线上线下同时开展,设立运动场和“云”上两个赛场。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做开幕动员。他指出,同学们要更加珍惜学校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充分利用当前好时机,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积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用好各类健康运动小程序,将健康运动常态化。他还希望同学们积极到阳光下去锻炼来缓解宅家焦虑,在体育运动中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享受快乐,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科学的锻炼习惯和运动爱好。

本次活动着力突出参与性、趣味性、广泛性,线下开展年级拔河赛、背夹气球赛、追“球”梦想赛等;线上开设每日打卡和队内比赛两个赛道,围绕上肢训练、臀腿训练及有氧运动等开设跳绳、深蹲摩天楼等比赛项目,营造人人参与、集体运动的浓厚氛围。

线下赛场分集体赛和个人赛,大家大展身手,尽显风采,不仅考验同学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注重参赛队伍间队员的配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认识到运动的重要性,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爱上运动,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风尚。

“疫”墙之隔的云端,更是同样的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线上线下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赴这场运动与青春的盛宴。

此次“艺”起抗疫,不“健”不散趣味“云”运会,是全员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将疫情带来的深刻警醒转化为强身健体的持续动力。希望广大学子们以体育运动自律自强,以体育精神完善人格,以体育文化提升修养,在体育锻炼中健全人格、享受快乐、共战疫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我校举办首届辅导员减压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顶天立地说信仰 昂首挺胸话担当——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院党课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