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7:27    作者:赵竞卓    点击率:[] 次

根据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10月19日下午4点,我院在9号楼5层小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栗秀萍主持会议。

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各自所带班级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本班级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排查,对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栗秀萍书记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提醒和要求,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切实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舆情信息管理员制度;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要持久深入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更好地以实际行动坚定主心骨、把准定盘星;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方式。

栗秀萍书记最后强调,要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大学生培养成为对党忠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读书班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