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实践归来话收获”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47    作者:李晓彧    点击率:[] 次

为巩固社会实践成果,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17:00在11208教室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答辩活动,院团委书记李晓彧老师、院团委学生骨干、各学院实践部学生骨干及学院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吴新仪,张妍鑫同学主持。

在嘹亮的团歌中,话收获答辩正式开始,学院15支实践队依次通过PPT,视频等方式,从前期准备,实地调研,撰写报告,宣传报道,反思提升等方面讲述了各自暑假实践活动。实践队调研方向涉及重温党史校史、设计红色文创、调研红色历文化,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深入了解青年价值观、居民娱乐方式等等,各个实践队的答辩赢得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李晓彧老师总结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锻炼动手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提前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希望19、20级同学能从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践当中,在实践的过程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在实践中认知社会现状以及对人才的需求,从而指导生涯规划,切实落实实践育人效果。也为20级进行社会实践提供具体指导,为将来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校地联手育人才”活动 ---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强化意识,杜绝网诈”微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