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校地联手育人才”活动 ---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47    作者:赵竞卓    点击率:[] 次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艺术学院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为有效缓解繁峙县当地艺术类教师急缺及满足本院研究生教育实践的需求,10月16日,艺术学院艺术硕士(MFA)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落户繁峙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栗秀萍、院长王燕平和繁峙县委书记崔峥岭、副县长兼教育局局长高存国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前,在繁峙县委书记崔峥岭、副县长兼教育局局长高存国的陪同下,栗秀萍书记、王燕平院长实地走访了实习基地、研学基地,并参观了党史教育展“百年辉煌”,了解了晋秀、金矿雕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情况,双方就基地建设与合作、服务地方、传统文化传承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本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双方深化合作搭建了平台,建立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发展理念,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实践基地建设,通过产学研联合培养等多种途径,探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培养和造就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实践归来话收获”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强化意识,杜绝网诈”微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