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辅导员工作坊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46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2021年10月19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辅导员工作坊在院楼713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次工作坊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赵健东担任第二十一讲主讲人。

赵健东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班主任经验,与大家分享了题为“当代大学生思想面临的问题”的专题报告。通过与往届学生相处与交流的对比,赵健东老师将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思想问题总结为三点,即缺乏团队精神、缺乏抗压心理、缺乏辨别能力,并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进行进一步阐述。他指出对于当代大学生思想所面临的问题,应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的思想教育,改变现状,促进大学生成为真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针对本期主题进行分析总结,并要求辅导员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学生的内心,让中国红飘扬在学生的心中。至此,本期辅导员工作坊圆满结束。

上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举行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