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我校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23    作者:乔洋    点击率:[] 次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引导广大中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5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观影活动在科艺苑举办,全校800余名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跟随镜头,遇见了从历史中走向我们的英雄,相逢了当今时代的青年才俊,在歌声中感受到了激情燃烧,在影像中见证了时代变迁,在春天邂逅了奋斗的希望,在新时代观摩到继往开来的宏伟工程。我们生逢盛世,肩负责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愿同学们都能聆听历史回响,无惧征途漫长,怀抱着青春的梦想,充盈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山西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熊继军校长莅临工程训练中心指导双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