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熊继军校长莅临工程训练中心指导双创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8:18    作者:高梅    点击率:[] 次

​我校非常重视学生双创实践平台的建设及双创活动的开展,将该项内容列入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4月30日下午,熊继军校长利用在外学习回校间隙,在潘晋孝副校长的陪同下,亲自到工程训练中心察看各个双创实践平台双创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及公共区域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熊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平台进行创新实践活动的收获及感受,学生现场展示了创新实践作品。

熊校长指出,学校的双创实践平台是本科生进行双创实践活动的主要场所,各个平台负责人一定要多谋发展之策、多行发展之举,吸引广大学生进入平台开展双创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活动的层次与质量,同时各部门之间以及各学院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力争在本学期末各平台参与双创实践活动本科生人数达到每一百平米每天一百人次。

上一条:百年接力,强国有我——我校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情系母校 心存感恩 ----02043403班校友向中北大学八十华诞献礼捐赠防疫物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