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工会举办“阳光之行,健康生活” 户外徒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21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时值人间四月芳菲尽,春光明媚、风和日丽。4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开展“阳光之行,健康生活”户外徒步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本次徒步活动从学院出发,途经八道门外旅游公路,全程约4公里。

已是初夏的天气,气温逐渐回温,蔚蓝的天空下,小树抽出了嫩芽,和煦的阳光吻过大家的脸庞。大家脸上满是快乐的笑容,一路上大家互相交流感情,谈论学校的变化,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身边的美景。

经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亲密接触了大自然,欣赏了春天美景,拓展了视野,亲身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质。院工会将持续为大家组织策划健康绿色的活动,愿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慰问生病教职工及医护人员
下一条:“传承支前精神 携手共启征程”——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