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58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2021年4月9日上午11:00,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检查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王海林、检查组成员樊毓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督导检查,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督导工作。

会上,检查组成员王海林就第一阶段督导工作的内容、检查方式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根据督导检查的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进展、推进措施办法、学习效果影响、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记录、新闻报道、心得体会等材料进行了查阅;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氛围营造和近期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指导。

最后,督导组对学院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表示高度肯定,王海林处长指出:学院下一步的学习活动要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挖掘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级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