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石河子大学来我校进行信息化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58    作者:梁红    点击率:[] 次

4月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一行4人来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耀明、副处长杨亚军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耀明处长首先对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部门职能分工、信息化建设成效、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建设思考。他指出,信息化建设一直在路上,兄弟院校的深度交流学习非常必要,尤其是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交流沟通,相互促进学习,共同取得信息化建设的进展。

随后,邵闻珠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表明了此次来访目的。随后双方就校园网络建设与运维、数字化校园建设及一卡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机房和运维中心,进一步了解我校网络、信息系统等运行情况。邵闻珠主任表示,中北大学信息化建设拥有丰硕的成果和丰富的经验,在校园网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已走在前列,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北大学长期保持良好交流合作,共同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和创新学校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信息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