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9:38    作者:肖越曦    点击率:[] 次

受疫情影响,我校仍有部分本科生尚未离校返乡,暂时不能和家人团聚。为使留校同学愉快度过在校期间的生活,1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并为他们送上寒假爱心礼包。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副部长魏翀及各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留校学生谈到,因家乡疫情防控要求暂时留校期间,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生活保障到位,学习方便;辅导员老师每天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贴心细致,一切都挺好的,感谢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的各方面保障和服务。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代表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这个寒假,因疫情防控的原因,个别同学暂时无法回到家乡,学校想学生之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确保留校学生学习顺利、生活稳定,希望同学们抓好留校期间自我管理,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积极进行自我提升,让家人、老师放心。他强调,留校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不因自身疏忽而受到侵害。

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全力做好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通过组织春节团拜会、集体观看春晚等活动,让留校学生度过愉快的春节,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对个别条件允许、自愿返乡的同学,也将全力帮助同学们安全返乡。

上一条:喜报寄回家 家校育新人
下一条:赵贵哲副校长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