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安全部署及作风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7:50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铁的担当尽责、铁的手腕治患、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制度措施,强化依法治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2020年10月22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安全部署及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崔志强、张学娥副院长及全院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吴书记首先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总结和强调,要求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强化担当作为,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工作,对全院的消防安全、医疗质量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毒麻药品安全、网络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建筑安全等重点环节、要害部位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大排查,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要实行“一人一岗一清单”,要认真落实落细,认真整改隐患,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家属生命财产安全。

吴书记强调,医院作为窗口单位,加强作风建设尤其重要,我们要坚持“四个要”:工作制度要执行、工作标准要高、工作态度要好、工作纪律要严,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大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努力推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引导全院广大职工树立正气、敢于担当,全面发展,以行业作风建设新成效全面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举办校友话生涯系列讲座
下一条:“阅读红色经典,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