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1:53    作者:李丽荣    点击率:[] 次

为了认真落实9月28日“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学生在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为营造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9月29日下午4:30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主任、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对所属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各老师深入到宿舍,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违规物品、管制刀具、抽烟、饲养宠物等宿舍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排查和消除,对个别宿舍的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批评指正教育,同时强调疫情期间注意通风和个人卫生习惯,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希望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能进一步提高,共同推进我院宿舍文化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党委书记报告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忆青春校园徒步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