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良学风答辩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8:34    作者:乔洋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班的创建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良好成绩的班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9月25日下午15时,在院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活动,共有11个班级参加了评比,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答辩班级代表分别从“思想作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学风建设”和“班级荣誉”等方面对班级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展示。通过数据分析展示,各自介绍了班级优秀率、获奖情况等信息。参评班级先后展示了班内同学的学习成果以及参加学生工作的情况,分享了班级举行的各项活动,并着重对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汇报。各班展现出不同的班级特色。各个班级的优秀答辩,展现了我院学生格物致知、致知于行的精神,也体现了我院在过去一学期中学风建设取得的长远进步。

王晓东书记对此次活动作了积极点评和鼓励寄语,优良学风班的评比不应该只流于形式上的介绍,而应该深入班级每一个同学的内心,真正激发同学们的班级主人翁精神,为优良班风的创建发光发热。真正优秀的班级要向中北奖章班级看齐,而不能安于现状。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同时也是一次班级间的交流与学习。各班的优良答辩促进了学院学风的进一步强化、激励班级努力奋进,共同营造了学院优良学习氛围。

上一条: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开展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