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理学院成功开展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部署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32    作者:李娜    点击率:[] 次

为切实做好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确保本届十六个新生班级共780名新生顺利入学,理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九号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理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同志主持,学生科科长于永老师、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科科长于永老师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和安排:要求与会老师一起商讨制定具体的迎新工作方案,协调配合工作;做好关于学生导员的选拔与培训工作;做好新生入学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学生信息的真实性。

会议进行中,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在本次迎新工作方案中负责的部分,表达自己对工作的看法,以及对相关工作的具体事务的了解。会议具体安排了各级领导看望新生、新生军训、开学典礼及参观实验室等事项。并为确保新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对新生进行了严格的纪律要求。会议最后,孙俊伟副书记对各位新生班主任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新生班主任能够顺利完成好自身的工作职责。

本次培训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全方位做好2020级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至此,理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圆满结束,望理学院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后备学生干部换届答辩会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