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35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2020年9月21日下午2: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并就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书记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履行“一岗双责”、 “第一责任”;师生明确“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安全责任体系。

李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学院要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工作。学院广大师生要在《手册》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实际,明确每一个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安全工作内容不遗漏,安全责任无缝隙、全覆盖,从而推动学院安全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开展。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后备学生干部换届答辩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同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