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徒步行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20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在我校进行文明校园创建之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于9月24日下午举办“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徒步行活动,全院53名教职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徒步行活动。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从学院出发,在柏林园孔子像前,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将手中写有不同垃圾名称的便利贴,准确地粘贴到相应颜色的垃圾桶中。随后,大家拾阶而上,来到了二龙山爱心台。在爱心台上,老师们选择各自擅长的体育项目运动起来,有的老师转起了呼啦圈,有的老师踢起了毽子,还有的老师跳起了跳绳,充分享受着清新怡人的空气和活力十足的运动带来的快乐。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自发组成了2支队伍。比赛开始,双方紧握长绳,卯足力气,使劲向后拉。“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未参加比赛的老师们自发组成了啦啦队,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爱心台。

此次“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徒步行不仅让老师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了老师们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还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同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中秋,做个月饼带回家”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