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中秋,做个月饼带回家”工会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20    作者:崔俊杰    点击率:[] 次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学院团结向上、和睦融洽的氛围,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4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2020年教职工“中秋,做个月饼带回家”活动在科学楼812室成功举办。校工会主席方和荣、校工会副主席赵振波莅临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工会主席崔俊杰等,与众多教职工共同制作月饼,并进行品鉴。

此次工会活动,教师们积极从家里带来烤箱、电子秤等厨具,一个个月饼如同一件件工艺品,色香味俱全,大家在自己亲手制作月饼的过程中,也深刻体会到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院工会举办的“中秋,做个月饼带回家”活动,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充分发挥院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更是让大家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快乐生活,最终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科学合理地进步和发展。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徒步行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数据分析,经验助力”2021年考研报考指导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