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数据分析,经验助力”2021年考研报考指导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8:28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2020年9月21日、22日,学院各专业“数据分析,经验助力”“考研报考指导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成功开展。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受邀分别为各专业做考研指导,就业辅导员孟伟对2021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

指导会上,各专业老师对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数据进行了详细剖析,介绍了学院和各专业的整体升学情况、学生报考趋势和各院校录取趋势。结合数据,就如何进行正确选择报考专业和学校,选择报考院校与专业应考虑因素、如何备考等进行了深入解答。老师们讲到,备考过程中要明确自身考研动机,实现自我认知;要对自身学业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找准自我定位;要注重信息收集分析,制定自我规划;要持之以恒备考,坚定自我信念。

就业动员会上,孟伟老师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分析了疫情下就业新形势,建议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正确就业观,抓住“秋招”高峰期的就业机会,鼓励毕业生合理规划时间,考研就业同步进行。

上一条:校医院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开展结核病防治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网络会议开好家校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