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6:42    作者:谢江波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使命意识,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2020年9月22日,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参加此次集体谈话的还有院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殷炳叶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

郭云霞老师从团队建设和学生干部个人成长两方面说起,特别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群体的旗杆必须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爱校爱院的奉献意识。在工作中要有大局观念,要坚决拥护校院党委的各项决定,坚决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利益,主动同不良思潮和不良行为作斗争,维护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

郭云霞老师指出,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运行离不开优秀的学生团队,团队的核心是团结、务实和创新,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进取,努力拼搏,打造一支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学生团队。

会上,新一届团学干部也一一发言,畅谈工作思路和建议意见。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党委领导的讲话精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院学子,为新时代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党员教育 系列活动之一--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之“传染病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