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部校合作搭建学历提升平台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7:41    作者:樊毓    点击率:[] 次

为有效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关于学历提升要求,充分发挥省应急管理部门和院校(以下简称部校)双方优势,突出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的服务功能,大力推动危险化学品(以下简称危化)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与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安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大学等七所院校共同搭建危化企业从业人员学历提升平台。2020年7月31日上午,在省应急管理厅举行了部校合作搭建学历提升平台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郝晓东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来雪梅主任出席。签字仪式由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刘建红处长主持。

省应急管理厅王天庆副厅长与各院校领导签署了部校合作搭建学历提升平台框架协议。各院校领导在发言中纷纷感谢省应急管理厅给各院校提供了与企业合作、为企业培养人才的机会,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郝晓东院长表示在合作过程中要严格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设置合理课程体系、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优势、严格收费标准、按时向省厅通报招生和教学等情况,为山西的经济转型贡献力量。最后王厅长感谢各院校对人才培养的关心、支持和配合,希望通过搭建的学历提升平台提升危化企业从业人员的学历和素质,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进一步防范危化企业的安全风险。

上一条:我校侨留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向梅参加山西省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下一条:山西大学统战部李坤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