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9:10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26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院71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又一篇光辉文献,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曹凤才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认真加以落实。一要传达学习。各支部要开用“三会一课”,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精准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履职尽责,全面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相关指示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不足。夯实基础,在加强科学理论武装、组织体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陈晔带队赴省内高新企业洽谈合作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