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中获得新突破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1:46    作者:安卫钢    点击率:[] 次

在“双一流"高校云集的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中,我校获奖项目达25项,在42家参赛单位中名列第三,获奖率高达96%。其中,获一等奖5项,名列第四,获二等奖13项,名列第一。由于本次竞赛中的出色表现,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多年来获得的最好成绩,尤其是一等奖获奖数量实现了跨越式突破。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的主题赛事之一,我校近年来十分重视该项赛事,在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上不断努力,为相关学科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人才质量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直接支撑了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工作。

本届华北赛区竞赛是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7月23-24日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和山东省的高校参加了该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民法精神,书写无悔人生” 主题讲座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