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1:31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7月10日下午2:30,后勤管理处在处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杨正民处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正民处长传达了校领导对暑假工作的重要指示,重点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坚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监督检查,加强值班值守,提高政治站位。

接着,各部门负责任人认真细致的汇报了暑假假期工作安排,杨处长针对餐饮、公寓等各部门又做了重点工作部署,并强调要做好暑假假期工作。

随后,陈建富副处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和暑假期间施工单位安全管理通知,并对各部门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实时掌握员工动向,出省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进出校门要封闭式管理。

张騄副处长详细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各部门提出要求:1.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认真研读党政条规:2.健全制度建设,重视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3.规范做事,确保反腐倡廉取得实效。

王晋光副处长围绕假期施工单位施工管理方面,提出相关部门要注意沟通协调,施工地工作人员佩戴安全帽,建筑垃圾及时清理,施工进度要关注,施工质量要把好关。

杨正民处长对暑假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系统安排,并对重要事项做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以下方面:一要建章立制,加强制度建设;二维修改造要赶工期保质保量保安全;三要积极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四进一步加大精细化管理,达到资金节约;五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六做好外包企业年度考核工作,加强规范管理;七积极协调引进博士周转房落实工作;八要完成单身教工公寓收费调研工作;九要加大节能宣传管理工作,完成年度节能目标任务;十积极推进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十一积极推进后勤改革实施方案;十二要注重民生,着力解决民生的实际问题;十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工作。

最后,白振峰书记传达了校纪委“以仝卓案为鉴,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仝卓案为鉴”,举一反三,对照廉政风险防控点,一一对照,开展自查,抓紧完善。同时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建设,重视新媒体管理。

上一条:朔州校区党委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