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最美笑脸 绽放六一”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笑脸征集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8:05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六月的鲜花绚烂夺目,六月的阳光炽热灿烂。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为了展现少年儿童在疫情期间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最美笑脸,绽放六一”笑脸征集活动。

此次笑脸征集活动诣在通过搜集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活动开始后,老师们随手拍下孩子的微笑,用影像记录孩子们的最美瞬间。随后,大家纷纷在工会钉钉群里上传和宝贝们的微笑合影,小朋友们以自己的笑脸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特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本次活动吸引了27个家庭的35位小朋友参加。为了更好的纪念这个特殊的六一,学院还将这些笑脸照片制作成《你笑起来真好看》云影集,一起在云端共度节日。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温馨的故事,6月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快乐与幸福。祝愿小朋友们在能动学院的大家庭里绽放微笑,快乐成长!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赵贵哲等三位教授成功入选第六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关闭